撒点糖

[佛爷×八爷]和你一起

好多刀子,自己产点糖吃好了

没看过原著,看了电视剧 

人物ooc 请勿喷 为了甜而甜
 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每每看到二爷跟他家丫头,八爷总是一脸艳羡,嘴里叨叨念,“以后像二爷那样就好了,一生一世一双人,这日子可美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旁边正在看文件的佛爷头都不抬,“老八,你别老是神神叨叨的,帮我叫下张副官进来。”

       八爷愤愤不平,好你个张启山,惯会使唤人,把我这八爷当下属唤,一定要抗议,不然我这门主面子往哪放。八爷调了下姿势,琢磨了下用词,开口道:“佛爷,这我毕竟不是张府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话还没说完,佛爷又淡淡加了一句话,“然后你顺便叫他催催厨房的人,怎么点心还不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 这句话噎住了八爷,前面用心斟酌的话在喉咙处打了个圈,沉回肚子里去了,“嘿嘿,我是应该多跑点腿的,总不能在佛爷这白吃白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佛爷终于抬起头来,抿了抿嘴角,“知道就好,还不快去。”八爷立马坐起朝门口走去,一扫之前颓废状态,满脸笑容地走了,佛爷微抿的嘴角也翘起了小弧度,摇摇头,这老八,就是这么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过不了多久,敲门声响起,门口处传来张副官的声音,“佛爷,我进来了。”看着张副官一个人进来,佛爷微皱了下眉,“八爷呢,怎么没一起?”
张副官笑了下,“八爷好似朝着厨房方向跑去了,想必是去觅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老八,算了,不管他。这两天我跟老八要去趟北平,二爷家的徒弟就交给你调查…………”佛爷开始跟张副官说正事。

        忽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,“佛爷佛爷,我跟你说,新进来的葡萄可甜了,点心还在做着呢,我寻思着你饿了,先端点给你吃。”八爷人未到声先到,隔老远都能听出他欢快的语调。

        八爷进来的时候,佛爷跟张副官也正好确定了后面的行程。八爷献宝似的把一盘葡萄端到佛爷面前,“可甜了。”说完还咂了一下嘴,回味着刚在路上偷吃的那几颗的甜味。

        佛爷定定看了八爷一眼,后展开一个超大笑容,甜死人不偿命的那种,“八爷,我这手不方便,就麻烦老八你动一下手。”佛爷扬了扬戴着皮套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八爷也被佛爷这一笑带得更开心了,想着佛爷老是很冷,现在心情不错,连带着周边气场也温和起来,便连忙在盘子里挑了颗最大的送到佛爷嘴边,佛爷也顺势一咬。一时之间气氛有点暧昧,张副官连忙向佛爷请示离开,再不走眼都要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到张副官就要离开,八爷急忙喊住,“副官,你也一起啊,这葡萄可好吃了。”说完还捏着一个葡萄举到副官面前。副官瞬间觉得压力大,急忙摆手离开,葡萄当然甜,这是佛爷专门为八爷准备的,整个长沙肯定找不到比这更甜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 八爷看着快速离开的张副官一脸疑问,不就是想让副官试试吗?八爷将目光转向佛爷,“副官怎么一副我要喂他毒药的表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佛爷冷哼一声,要是副官敢吃,那也很快可以感受毒药的滋味了。八爷一看连忙把举着的葡萄扔到自己嘴里,重新在盘子里挑了颗更好的送到佛爷嘴边,“还是佛爷懂我。”佛爷一口嚼了,摆手道,“你多吃点,这不是你最爱的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好东西要一道分享,更何况我是托了佛爷的福,佛爷你要是嫌麻烦,老八我就代劳帮你拿好了。”八爷笑得眉眼开花,有什么比吃到美味的葡萄更开心的事呢。

      噢,大概是跟眼前嘴角翘起的佛爷一起享用这美味的葡萄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86)